© 鹤归孤山
Powered by LOFTER

【高乔高】草莓甜筒

    给基友的生贺 @蓝桥春雪 生日快乐!
    一个小甜饼,一发完
    微韩叶,注意避雷,OOC预警


      乔一帆很喜欢吃草莓味的甜筒,这是他为数不多的爱好。以前还在微草的时候,他经常和高英杰在训练之余偷溜出去买甜筒,在夜晚昏暗的路灯下啃完一个甜筒,再溜回宿舍睡觉。
      后来,乔一帆去了兴欣,不用再偷溜出去买甜筒了,可以光明正大的吃,却发现没有人陪着他在昏暗的灯光下慢慢的吃甜筒了。
       乔一帆喜欢高英杰,除了他自己谁也不知道。但年少的喜欢又怎么藏得住呢。他的目光总是追随着高英杰,吃饭的时候,训练的时候,比赛的时候。看着他一步步从训练营到微草的继承人。于是,为了离他更近,他疯了一样的进行训练,却苦于没有进步,直到叶修发现他的潜力。最终,为了冠军,他们共同的目标,他选择了兴欣。
      “一帆,真的要走吗?”离开那天,高英杰来送他。
      “这是我自己的选择,英杰,下一次见面,我们就是对手了,为了我们的冠军,一起加油吧。”说完,乔一帆转身离去,没看到身后高英杰的欲言又止。
      第十一赛季,总冠军,兴欣战队。看着手上的冠军戒指,乔一帆犹豫了很久。庆功宴那天晚上,韩文清前辈向叶修前辈求婚了,看着他们的幸福,他忽然就有了勇气,羡慕他们的幸福,希望自己也可以得到。
      站在B市的机场,他最终下定了决心,打了个电话。“英杰,有时间吗?我们聊聊吧,有些话想跟你说。老地方等你。”
      等高英杰赶到,就看见乔一帆拿着一个草莓味的甜筒,站在路边等他。
      “英杰.........”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
      “一帆,你先听我说。第一次见你,是在微草的青训营,我们俩差不多时间进训练营,所以关系比其他人要好,我们经常一起出去吃甜筒,有时候看着吃甜筒的你,我很希望时间就这样停止,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,后来,你转会去了兴欣,我一直以为我对你只是朋友间的爱,所以我才会这样不舍,但你离开的那天,我明白了,我对你一直都不是朋友间的友谊,我喜欢你,一帆。”
      “我也是。”说完,他抱着高英杰,亲了上去,一个草莓味的吻,有着乔一帆最爱的甜筒的味道。
     

众生皆苦,你是草莓味。

END
   

      最后写给基友,谢谢你一直陪在我身边❤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5 )
TOP